close
終於把我們第一次相處的照片送出去洗啦~
(其實已經洗好一個禮拜了= =a)
等待沖洗結果的心情還蠻複雜的
很怕失敗太多 或是 光線不良什麼的

不過呢~~
照相怎麼可以沒有豆漿^^


YY把豆漿拍的很清楚~~
閃光燈也不會太亮!
這是我拍過晚上最清楚的豆漿阿!!!

理所當然的,YY也要陪我去接小鬼們下課~
還幫我帶的小鬼們拍了照片!
這六枚~就是鬼靈精怪六小福~!


光線真的很微妙吼
特別的暗角~好LOMO阿~~(灑小花~**)

最後,YY還在天時地利人合的狀況下
幫我拍到了我想要好久的曜光小圈圈~
就用這張當做結尾吧~


雖然大手指不小心入鏡了= =a
不過光圈的美麗程度還是很讓我開心!
希望我跟YY的技術都會越來越好~
可以拍出更多美麗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