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

豆漿跟姨已經搬家了 你知道嗎?
溜出來的時候有沒有發現姨的房間都沒有人?
最近過的好不好 會不會想我?
媽媽有沒有再多愛你一點?
有沒有多運動 不要再那麼虛胖?

=========================================

↑要是再見到妹妹 這是我好想問她的話...
妹妹是我第一隻真正接觸的貓咪
也慶幸第一次是遇見她..
不然也許我還會很怕貓咪
妹妹的媽媽 後來很忙 漸漸的少讓她出來運動
母女兩也變的比較陌生了
有次看到妹妹 居然很缺乏運動的變胖了
嚇的我馬上想到 胖妹妹被丟在路邊的景象....
好擔心...
後來媽媽又很煩惱的說 越來越怕你了
你知不知道 我好想罵他...
一方面是她沒認真的做功課
一方面是怕你被丟掉
你好不容易 讓媽媽從路邊拯救了回來
實在不想看到你在流落街頭了
乖乖 呆在媽媽身邊 要聽話
不要一出來就HIGH過頭 知道嗎?



希望再見到你時候 你已經是隻漂亮的小女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