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天
我自己一個人
會哭哭 會軟弱 會自閉 會耍賴
會哭著不讓你走 會難過的想跟你去 會孤單的只想找你

知道我是自私的 總是 我可以..你不行
其實我是依賴你 只想依賴你 也只能依賴你
你總是當我的屏障 能擋掉多少外界的攻擊~你就擋多少
偏偏我總是自以為聰明的 迎向一切的攻擊
然後 滿身是傷的躲回你懷裡...
總是耍賴著要你幫我做事情
總是任性拒絕你幫我的好意
但是 只要想到 你會離開
我就害怕 我就擔心

但是你是堅強的吧
知道你會跟我不一樣
相信你會把我放在心裡
只要你永遠記得我

哪天
你自己一個人
要乖乖 要堅強 要吃飯 要回家
要少抽點煙 要去找玉米聊天 要去找天才老闆夜晚談心
要是豆豆還在..相信你會好好照顧他
要是帶他回台東 不要跟媽媽妥協..我捨不得豆豆睡在一樓
要是豆豆不在..相信我是去跟他作伴
要是有天你來了 我們會笑著接你..不會讓你自己胡亂的飛
但是
在時間還沒到之前...
請千萬 好好過日子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