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藻球咪仔我家廚房煮飯三色蛋蝦仁蛋芋頭棗綠藻球咪仔我家廚房煮飯三色蛋蝦仁蛋芋頭棗綠藻球咪仔我家廚房煮飯三色蛋蝦仁蛋芋頭棗綠藻球咪仔我家廚房煮飯三色蛋蝦仁蛋芋頭棗綠藻球咪仔我家廚房煮飯三色蛋蝦仁蛋芋頭棗綠藻球咪仔我家廚房煮飯三色蛋蝦仁蛋芋頭棗綠藻球咪仔我家廚房煮飯三色蛋蝦仁蛋芋頭棗綠藻球咪仔我家廚房煮飯三色蛋蝦仁蛋芋頭棗綠藻球咪仔我家廚房煮飯三色蛋蝦仁蛋芋頭棗綠藻球咪仔我家廚房煮飯三色蛋蝦仁蛋芋頭棗綠藻球咪仔我家廚房煮飯三色蛋蝦仁蛋芋頭棗綠藻球咪仔我家廚房煮飯三色蛋蝦仁蛋芋頭棗綠藻球咪仔我家廚房煮飯三色蛋蝦仁蛋芋頭棗綠藻球咪仔我家廚房煮飯三色蛋蝦仁蛋芋頭棗綠藻球咪仔我家廚房煮飯三色蛋蝦仁蛋芋頭棗綠藻球咪仔我家廚房煮飯三色蛋蝦仁蛋芋頭棗綠藻球咪仔我家廚房煮飯三色蛋蝦仁蛋芋頭棗綠藻球咪仔我家廚房煮飯三色蛋蝦仁蛋芋頭棗綠藻球咪仔我家廚房煮飯三色蛋蝦仁蛋芋頭棗
噗啾 你已經長大了喔 陸路阿姨又幫你撿到了椰子樹耶!!
你家又有新佈置了^^
要繼續長大喔!
但是我希望你不要頭上長出花來..變成花瓶= =+



學會了好多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