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十個人次的點閱率燕子乾媽買了鈴蘭琉璃給媽媽要說謝謝要祝福燕子乾媽快點生小燕子這樣媽媽才有乾媽好當知道嗎今天有十個人次的點閱率燕子乾媽買了鈴蘭琉璃給媽媽要說謝謝要祝福燕子乾媽快點生小燕子這樣媽媽才有乾媽好當知道嗎今天有十個人次的點閱率燕子乾媽買了鈴蘭琉璃給媽媽要說謝謝要祝福燕子乾媽快點生小燕子這樣媽媽才有乾媽好當知道嗎今天有十個人次的點閱率燕子乾媽買了鈴蘭琉璃給媽媽要說謝謝要祝福燕子乾媽快點生小燕子這樣媽媽才有乾媽好當知道嗎今天有十個人次的點閱率燕子乾媽買了鈴蘭琉璃給媽媽要說謝謝要祝福燕子乾媽快點生小燕子這樣媽媽才有乾媽好當知道嗎今天有十個人次的點閱率燕子乾媽買了鈴蘭琉璃給媽媽要說謝謝要祝福燕子乾媽快點生小燕子這樣媽媽才有乾媽好當知道嗎

噗啾你今天有乖乖長大嗎?
媽媽昨天吃到好料
今天又偷懶到現在才寫文章=口= 麻煩你乖點吼
要認真長大
我很期待你的變色耶
已經可以倒數變色的日子了

今天心血來潮點你一下 想說不知道你的技能會不會進化
真的有喔=口=
你從小龍貓 進化成 大龍貓=口=

我的媽
還好發芽就到這裡而已吧...
別再嚇壞我了

還有挖
我看你是皮在癢吧 
要不要媽媽幫你"抓一抓"
這是怎麼回事= =+


還知道我今天偷懶沒上班喔= =+
壞小孩
(謎之聲:聽說這個叫做"做賊的喊捉賊"吼=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