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每回一次台東
就要讓我心驚肉跳一次
只因為你的媽媽每次都有新條件說服你回家工作
這次是底薪+獎金..一個人頭五千塊
阿~~我起碼就讓你賺了好幾千了吧

 一直重複這戲碼
每次上演一次
我就會再改掉一些你不喜歡的習慣
因為我想留下你

也許你也累了 
我是真的累了
最近的想法也有了出入
我累積了三年多的感情
這次..你要是打算回去
我會                  放掉
可以的
也許遠距離
我們會更珍惜在一起的時間
也許
我可以習慣不說一句話的房間
我可以習慣安靜的自己
我可以習慣只有豆豆陪伴我
這些習慣  可能會發現..
會有你讓我養成的習慣...繼續存活


============================================

明知影世事多變化 
有情人註定愛拖磨
無論將來按怎 
情路決心永遠乎你帶

有風景咱就逗陣看 
有風沙咱就作伙行
戀情干若火車 就要盤山過嶺 
幸福在等有耐心的人

堅心欲甲你作伴 天涯海角 
我是你的人
愛就是三更暝半 有你疼惜我 
窗外風雨我攏不驚

我用心甲你作伴 人海茫茫 
你是阮的帆
愛是拿性命相信 你不免咒詛 
我甜蜜的夢 因為你來作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