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公司跟老闆講離職的事情

老闆很體諒的說 那沒關係 以後有空還是可以回來幫忙

就像假仙學妹那樣當PT

還要我有空常回來看看

然後在我寫完假單 收完東西之後

跟老闆說了再見

他卻還特地出來送我出門 幫我開門..

然後在門口微笑著跟我說..

"要好好的喔~"

然後很陽光的揮手跟我再見...

那麼一瞬間.真的會有想哭的感覺

而且在收東西的過程中

我還一直去摸摸咪仔

她看起來又回復了健康的時期了

感覺 好捨不得

但是之前測了字

未來的前程 可能大好 也可能大壞

既然我選擇了回去以前的公司

不管是要開始規律的生活

抑或是要開始假假的笑容

都是我自己選擇的..

總之 要加油!!

一切事情      三個月後見真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