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本來就打算要下高雄 看看我的乾女兒
這麼久了 卻還沒親手抱過她 對我真是折磨阿!
碰巧米靜小姐也想要去南台灣走走
於是這次的高雄三日遊就此成行了



除了前年搭客運到台中跟雲林之外
這次的高雄 是我獨自去過最遠的地方^^
別說我是嬌生慣養的溫室花朵
因為我平常身兼兩份工作之後
實在是沒有所謂的閒暇時間去到處走走看看
所以這次的失業 也可以說是因緣際會吧



七點的車子 天已經濛濛亮
但是卻有點小雨
不過我不擔心
因為我相信南台灣的高雄 絕對會用熱情的太陽迎接我
果然 到了西螺就已經好天氣了

去程的車上 我訂的是單人座 但是沒想到對面卻坐了一隻粉紅頑皮豹
=口=a 候車時我就暗自祈禱別坐同班車 沒想到...
這隻頑皮豹 眼鏡是粉紅的 包包是粉紅的 衣服裙子是粉紅的 
手機也是粉紅的...甚至..連她的NDSL都是粉紅的 \=口=/ 
真是讓我太驚嚇了呀!! 有圖有真相....



到了高雄後 又大又可愛的太陽正在等我
等米靜也到了飯店 我們就啟程去鳳山啦!
不過在台北呆久了真的會變笨
我一直深切的以為 最方便的就是搭火車了..
於是我們選擇搭火車 再換計程車的方式去璇璇家
途中還有呆瓜要我們走路去啦...幸好在我的堅持下 才沒有釀成"悲劇"=口=a
不然我們倆應該第一天就走到腿斷..

一進到小雯的家裡 這位媽媽很帥氣的直接比向坐在沙發上的潘璇璇
我當然也是二話不說的 丟下米靜就衝向這次的目標-璇璇
一開始要小心點阿 我可不想突然太靠近這傢伙而去嚇到她
這次我做好準備啦 一開始就打定主意要抱小孩 所以連妝也沒畫 
可以抱璇璇的美夢 早就超過了拍照會不會好看了= =a

這傢伙真的很大方不怕人唷~
我給她的玩具都是二話不說..先用無辜的眼神看著妳,然後.....塞進嘴巴= =a
不過連米靜都一直稱讚璇璇可愛呢~
這次也實地見識到喵爸的"諧星天份"
隨時都會有出乎意料的"笑果"出現= =a

另外要特別一提的 就是小雯家的球球
看到球球這麼小的兔子 讓我不禁想起了遠在台北的白目豆漿
唉~她明天就滿兩歲了 她娘我居然在高雄自己消遙..
不過哀悼一下子 我當然就會繼續玩了=口=a



我自以為豆漿小的說出"阿~球球是豆漿的二分之一呢!'
這時可惡的米靜卻接了"才沒有呢!是三分之一"..
挖哩勒= =我知道我養的是豬啦

回到正題~
小雯考慮到我們得要租摩托車 為了幫我們省錢,便大方的出借她的RS給我們代步
這家子三口 還陪著我們兩天到處跑來跑去,真是辛苦了

不過要去玩 果然還是要當地人同行比較好
不然都光只會去擠一堆觀光客會去的地方= =a
就像我只知道要去海之冰 但是每個觀光客都知道...所以勢必人滿為患
這時候導遊就好用了~馬上獻計上他們常吃的婆婆冰!



我點了招牌冰 一堆水果 很好吃~早知道應該自己點一份=口= a吃不夠啦
下次還要吃沾醬油膏的番茄...

本來以為吃完就要準備去夜市亂吃了~
沒想到小雯的大哥居然要請我們吃飯~也太好了吧=口=去吃了好吃的火鍋
原本還預約了要去夜市打滾耶~無奈我跟米靜都快睡著了= =a
只好忍痛跟小雯一家說掰掰...還錯失了去夜市的機會
隔天才有人跟我講說璇璇在夜市大紅啦= =+可惡

我跟米靜回高雄旅館的時候 原本想循著原路回去 就是火車+計程車..
不過一方面來的時候 計程車已經很傷了,再者肚子實在太飽..
所以我們決定先走上一段路再說
於是便意外的發現便宜又快速的市區公車=口=a
這才發現我們兩個很呆...公車只要12塊說 還好83號都還蠻準時的

回到飯店後 兩人根本就有點快趴了
但是還是撐著去洗澡 有個傢伙還需要卸妝= =a
高雄天氣真是沒話說 不過水就有點讓我不習慣了
洗澡時習慣的刷牙 自來水一入口就覺得怪怪
難怪米靜剛剛去飲水機裝水回來= =+原來就是要刷牙阿
不過能泡澡安慰一下我的雙腿 已經讓我很安慰了

洗玩澡看見米靜的機絲= = 忍不住就要發起牢騷
也太多了吧~梳妝台上都是她的東西...
保養品 化妝品 卸妝品 髮妝品 衣服...再來有圖有真相!



我只有前面的PORTER化妝包跟兩只戒指...
其他都是米靜小姐的=口=a
厲害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