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年了 
轉眼間 豆漿在我們身邊 已經過了兩個年頭
時間感覺過的好快

還記得媽媽努力了好久
才讓阿暴點頭讓我養兔子
然後就開始好長的做功課時間
到我準備的差不多了
你要送養的消息也剛好被我接收到
就這麼難以置信的兩天之內
我就決定了要去接你回家

因為是下班趕去的 對路又不熟悉
我們還遲到了十幾分鐘
熱心的兔友 幫我們留你們爸媽的主人留很久
幸好我們即時趕到了

記得看到你們的第一眼
六隻可愛的小東西
就這麼擠在小小的外出籠裡面
雖然媽媽一直開心的撫摸其他的兄弟姊妹
但是你一直乖乖的趴在我的腿上
於是我們決定帶你回家..

剛開始的你
因為還沒有家 
睡在我們臨時搭建的巧拼窩裡面
小小的 多可愛的小生命
而且大膽的你 適應力也很快
沒多久就學會了怎麼跳出巧拼的禁錮



當時看著你 抱著你 
都好像讓媽媽擁有了一個真實的小孩一般
相信你一定不知道你帶給我們多大的快樂



剛帶回家的你 跟媽媽的手掌差不多大
還是這麼小的一個生命
卻已經擁有無窮的精力
記得回到家後的三四天
第一次看到你貴妃趴 對媽媽來說是個多麼棒的獎勵
相信在我們家裡 你會是快樂的小兔!



後來的生活 就在喜怒哀樂中
一天天的過去 你也一天天的成長
我還可以記得訓練你用便盆的挫折感
後來你自己開竅去使用便盆的欣喜感
看你翻倒在我帶回來的磁磚的快樂感
每天為難著生小孩還是結紮的無奈感
看你洗澡能洗到會悠閒泡澡的快樂感
大家說你好乖好可愛說好大的優越感

有人說從小養大的兔子
在兩歲的時候
妳可以發現他從小時後的懵懂無知
轉變到長大後的成熟態度
我真的有發現喔
我們豆漿 現在真的是跟以前有大大的不同了

就在這樣熱熱鬧鬧的情況下
兩年就過去了
對於帶給我們這麼多快樂的你
我還能說什麼?
只能說

          林豆豆  你是我的驕傲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