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三點四十一分的凌晨
我還有一張圖要畫
但是我無法完成

還記得我要接下這份外包的原因嗎?
1.為了多少補貼我沒有收入的生活
2.要為了我的搬家作準備

記得我跟你說過
你告訴別人的我的事情
一定會左右別人對我的看法
但是這對我不公平
尤其對方是你的好朋友
尤其你是在氣頭上的評論

我說過 你在我們之間做錯的事情
就是跟你的朋友說我討厭她
但是你說 不會的 她不是會記恨的人

一年的時間就要到了
我早已經不想多說什麼
你曾經也有站在我這邊的時候
那是你跟她吵架有誤會的時候
當時的你 看的到她的不公正
                 看的到她的獨大一方
但是當你們所謂的"講開來"之後
我又恢復到孤獨的一方

你說是我要孤立自己 讓自己這麼委屈
我不曉得 被矇蔽的你 要怎麼看懂我心裡的語言

搬家這個決定 是我知道可以脫離的好時機
也決心不管你要不要搬 我都要這麼做
畢竟你說的 我很自私
我自私的想保護自己 想讓自己快樂
為什麼在我想勇敢放手的時候
你卻要努力的追上來拉住我的手?

我幾乎就要可以放開手 
就算你要義無反顧的回去關山
為什麼還要來拉我之後
回頭告訴別人
想看我為難一年後 會不會想通?

你這對我是多大的傷害阿
比起劈腿 還要嚴重的傷害
因為你還在我身邊
我會有傷害期
我會不知道該怎麼相信你的言行舉止

找房子期間 雖然你說都讓我找
我有沮喪過 有疲累過
但是不敢告訴你 因為你說你都不管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 
多少你問我的事情 我都早就算計在內了?

怕你媽來家裡太遠 要找交通方便的 起碼捷運可以很近
怕你媽來家裡要睡客廳 努力想要在負擔範圍內尋找三房的物件
怕你還是不能接受我的整理方式 找三房的我們可以分開住
怕你嫌房子太遠 不敢找台北縣
怕你覺得要買家具麻煩 也為了米靜的支出 努力的找有家具的

都是為了你 甚至為了米靜只有少少的
何必?
怎麼說你都是後來的
是你的嘴裡的好朋友踢來的
她嘴上說是為你好
還不就是自私作祟
因為他知道你最後還是會想跟我在一起住
不想因為你而擾亂他們找房子的計畫

我不知道能不能在寫完這篇文章之後 
就原諒你這一切事情
畢竟 我不想跟你吵不會贏的架
畢竟 我都要搬走了 能安靜的結束就好
我只想要能夠有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