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不漏音的黑溜溜耳機
我最愛的大聲聽音樂 成為了每天搭公車必做的事情
習慣把音樂開到聽不到外面聲音

今天如常的搭上236公車..
好啦 我自己白目 明明知道236老傢伙最多
還去找個博愛座來坐= =+

看著新NANA 聽著音樂
我是平常都不會抬頭的人
就算走在路上 也很少去看路邊人的
一開始只覺得有人一直用包包在擠我..
今天心情算還不錯(在看漫畫咩)..
不然 我一定都是會擠回去的= =a
後來有個歐巴桑拍我說:"博愛座是要給老人坐的.那阿罵拿很多東西給他坐"..
我是乖孩子 當然就讓位了
後來聽阿罵說 他已經問我好幾次"你要坐到哪裡"了 但是我都不理他
= = 吼 不知道該說什麼..我開始懷疑我用的是無線耳機了= =
是看不到有兩條白線連到我的耳朵喔
不會以為那是耳環吧= =+

以前的我 都是二話不說 不管是不是坐博愛座 絕對都是讓位的
自從來到了台北
仗勢欺人的老人實在是太多了
多的是站在位子旁邊 一直"明示"你要讓位的..
漸漸的鐵了我的心 畢竟許多都還是身強健壯的..
只是憑著自己有年紀 就想叫人家讓位= =+

開始不了解 到底怎樣的情形是要讓位的...?
下站下車..讓位也許是OK的
但是要是還要坐很遠呢??
下站下車 也可以要他們等我再坐一站阿 反正都站了這麼久了
還要坐很久 又為什麼要讓給他們坐一下下??
真的很不懂..
博愛座不是只有寫著"博愛座"的才是吧..
只要大家有愛心 只要有人需要幫助的
都可以把座位當成博愛座阿..
最討厭就是硬要濫用別人博愛的傢伙了= =+
說是說年輕人站一下沒關係
那我提很多東西的時候 誰會讓位子給我??

我從 萬順寮 坐到 金門街
阿婆 萬芳醫院 坐到 中國技術學院

= =+讓位後 我再也沒位子坐了
不懂誰才需要博愛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