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燕子小姐蜜月回來了..
還幫我帶了出乎意料的禮物耶@@超開心的 又令人驚喜!



這是阿暴的禮物..奇妙的五彩煙..
真的有五個顏色呢@@

這是我的超級大巧克力棒!挖哈哈~~~




燕子說他被我洗腦了..到哪裡都去找彩虹的東西..
這次居然大失血..幫我帶了霓采天堂回來=口=
超美超美啦!!味道也是淡淡淡的..我喜歡=口=


居然還有彩虹小盤子..這傢伙...讚!


這傢伙..超級驚訝的! 好啦 你是第一個送我鈴蘭的人喔..
ㄎ 要你老公別擔心拉 我不會跟他搶你 挖哈哈
但是真的很~~~~~~開心...! 謝謝

這些禮物都超棒!!謝謝^^
除了這些禮物阿 還有一樣..
幾乎暴掉的點心盒子--裝滿各種日本點心!
還有.要冷藏食用的極品..鱈魚包起司=口=
超好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