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時間 兩點二十二分
剛剛把門都鎖了 留下進來花園的鐵門
怕要是你回來進不來 起碼還有搖椅可以坐
昨天一晚上 我全部的門都沒鎖 睡的不安穩
你知道 我們家不鎖門是多麼的危險
成堆的人都有我們家的鑰匙
但是我不鎖門 因為我希望你會回來
沒有......

今天鎖了門了
因為我知道你應該是不會回來了
雖然我心裡還是有小小的等待
但是剛剛巷子口的流氓
實在讓我害怕
明知道他們不會到家裡來
但是就是心裡不踏實

今天出門前有想過
你也許會去接我下班
我也知道 當你聽到我其實是今天休息的時候
你就會再跟玉米去別的地方了
恩 我知道的 都是正確的
好吧 如果你可以這麼不在意
我想
我也該學著不要太在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