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兩天連休阿你
下班前的半小時..才打電話跟我說你晚上要去夜唱
好挖 我也很想唱歌 我也要跟!那你說早上再帶我回家
掛了電話 想了半天 是跟玉米去
想阿想 你跟玉米出去要是我都跟 而我出去你都沒跟到 那不是很不公平
所以還是不去了...讓你們去就好
在決定的當時 也領悟到了 要是我不去 你早上就不會回來
但是我不想當個為了讓你回來而跟去牽絆你的人
一直秉持著 你自己會懂的想法 希望你自己可以想通

每次放假 玉米有空 就是跟他出去
我要的不是什麼 只是你可不可以早點知會我 讓我有心理準備?
每次都是臨到頭來 你才會說 我等下 我今晚 會跟玉米出去
你難道沒發現我每次要去哪裡 要做什麼 都會先告訴你嘛?
你是在報復嘛??畢竟我每次回基隆應酬時 都得把你放在家裡??
玉米有空 我就是放在一邊 必定是跟他出去
好啦 我輸在不會騎車 不會帶你出去玩 不會口袋有太多錢
玉米沒空 我大都因為你休息也請假 為什麼還是說我偷懶??我是為了誰??
難得假日放晚班 希望你來載我 就算只是兩個去吃個飯好了 我都高興阿
沒車的時候 你說 借了車不是為了去載我
有車的時候 你說 要跟玉米跟誰出去 或是很累
好了 我現在也不需要你來載我回家 誰叫我活該 不會騎車 還怕車

最近的大休假 都是排給玉米 為了玉米而排 因為他也休息
要是放一天的 玉米沒休息的 就說跟我最大的願望就是在家裡睡一天
難道是因為每天都在一起 就沒價值了嗎?就不值得你想一些驚喜給我??
那我常常想辦法讓你意外 就是算我白痴就對了?
三週年就要到了 不知道你是為了讓我開心 還是怎樣
行程都要我排?是不是表示要是我排不出來 就是在家裡睡一天?
就算我排出來了 你也是完全不會照著我的行程走 等你睡到自然醒再說!
好挖 醒了都下午四點了 還是我吵你 或是我生氣 你才會醒
我承認我的個性愛浪漫 喜歡人家為了我做一些事情
我也跟你說過 為什麼我跟燕子會合的來?
某部分是因為 我們兩個 都會為了別人去做一些事
是對方想不到的 是對方覺得貼心的 是對方覺得高興的
看到某樣東西 就可能想起 這是對方曾經說想要的
能不能 就為了我做一點?偶爾記得我說過的想要什麼?
也許想吃的 我每天都在說?
但是總是有比較特別的吧?能不能?

你總是跟朋友炫燿說 我跟小羊不一樣 我不會覺得你跟玉米才是一對
但是你自己是不是要克制?
我說過了 我的底線給你 你自己去拿捏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
不是我要主動吃醋 是你做的讓我去吃醋阿
就算你跟玉米兩個 不會去碰到我的底限 但是不是要有個限度?
記不記得 你生日的火鍋?
採買 是誰刷卡付賬?是我
東西最多是誰說要的?說那個好吃?是玉米
是誰為了不要再多花錢連壽司都不拿?是我
是誰跟你好像情侶的坐在客廳看電視?是玉米
是誰在廚房努力半天 沒有人幫忙的準備食材?是我
能不能想一想?

我很難過
但是
我不想像個怨婦
請你有自知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