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MMS終於又復活了=口=
所以我又重回了12345的懷抱喔=口=
真是感動..
所以趕快弄了一點手機裡的相片上來



生日禮物-
一整排色帶排開...
跟彩虹沒兩樣
哈哈 也太多了吧



馬上用機器幫豆豆做了門牌
.DOW DOW.
可愛~~~



這是頂頂有名的巧克力蛋糕..
因為它的老闆叫做--黃湘怡
光看外表整個就很好吃



切開更垂涎萬分
巧克力夾層也太厚了吧...
雖然是原味
但是夾雜了想吃的欲望..
所以   超好吃..!!



最後 
這隻貓可不是公司的女王-咪仔喔..
是我舅舅養的名種貓
但是這隻貓 是我看過最髒的貓了吧=口=
超懶惰  毛都打結..
還是我看過的第一隻亂賽亂尿尿的臭貓
很無言...
他應該不是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