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 不公平

強勢

主觀

自以為

你要是真的這麼好

為什麼男人要離開

工作講的冠冕堂皇

看似委曲求全

其實還不是草莓族

其實還不是吃不了虧

聯合你的同學一起在背後講我

你們比蟑螂還不如

你們讓我感到討厭

說我在背後講你們如何如何

看看..

原來你們也不過一般女生..

也做著在背後講人家壞話的事情

我們吵架是我們的溝通方式 自己也有分寸

你何必插手?

以你過來人的身分嗎..

對不起..我並不用

聽你的話 對自己做了改變

現在你又說 你當初的意思不是這樣

你是整我嗎?

對你的話有過思考 有過接受

所以我才會改進

但是你又說 這樣的我是一廂情願

後來又嫌我們髒 陽台不清 我不倒垃圾 我太自私

現在來看看

有誰洗衣服會清理裝滿的過濾袋

有誰洗完會清理都是棉絮的陽台

有誰現在沒工作也不倒垃圾

有誰一回來 就嫌棄我剩在冰箱的三顆芭樂

有誰把一堆蔬菜都冰在冰箱

       冰箱都不知道是誰的

是誰說 要買多東西的時候 要先講

是誰說 門鎖上下兩道都要鎖

       卻是自己先破例

是誰說 他在家常不穿內衣

       所以朋友來要主動告知

是阿 最好是只有你在家不穿內衣..

心情不好 去喝醉酒

在浴室睡一下清醒

也被你們笑

我們顧慮到你們可能會不舒服

幾乎不帶朋友回來

那你們呢...

原來是這麼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