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整理手機照片的時候了~~
沒有傳輸線的這隻手機 真是讓我又愛又恨阿...



蘇小小~脖子上的雷達罩是她媽媽自己DIY的~
完成後媽媽很高興..蘇小小也咬傷口咬的很高興 = =||||
(就是雷達罩完全沒發揮作用的意思..)



這個背影是誰呢..當然不是我..
是林美女大暴~~~!!!
好啦...我自己也受不了=口=a



睡成這樣的咪仔~還真是可愛阿..整個呈現奇怪的姿勢
希望現在生病的她..可以趕快復原!!

那位穿白T-Shirt 的小姐..
就是害我們狂發800張傳單的元兇!
原本只有400張的量
都是這位小姐心地太善良
一直去拯救手上還有一大堆的姿迷
發到連他妹妹都生氣了~~



我的彩虹包~在這天終於實現我一直想拿來的用途了!
沒錯...就是林豆漿的外出包~!!
挖哈哈~看看她這天真無邪的樣子..
....都是假象!詳情 請繼續往下看~~~



這就是她是大壞蛋黑香腸迷你豬的證據!!
此證據發現於本人我的右手虎口!!
咬完當下..鮮血直流
隔天發現~~~傷口居然是笑臉 = =+
看的清楚嘛??
真是太假仙的兔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