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朋友嗎?

不是討厭瑤他們這樣損人嗎?

不是也能了解下雨天騎車的感覺?

為什麼只是一次說要去卻因為下雨取消

就一直這麼酸我..

我們三個人的時候 你不是也跟老公騎車 讓我自己搭公車?

雖然我很感謝你總是在幫我

但是為什麼我不跟你搭小黃你就這樣?

我難道沒資格跟我的伴一起騎車?

看你講的" 你要跟阿暴騎車去囉?
                  沒關係啦 我早就猜到了 
                  希望妳們真的會去就好"

真的讓我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