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悶!悶!悶~~~~~~~~~~~~~~~~
自小姿演唱會之後想寫文章....沒空寫
發生零星瑣事後想寫出來....太累~"~
今天.現在.很悶
因為我發現 我以為會很挺我的 我以為 我們是罵幾的朋友
讓我很失望

總是會在我剛好洗澡的時候告訴我 他們為了等我洗好而憋尿
-我也憋過 只是 我沒說-
也剛好在我一回家 累的要死的時候 進門 坐在馬桶上 脫了衣服
告訴我-阿暴:你在洗澡嘛???我要拉屎...
OK!怕你真的會拉出來 我-們-穿-回-已脫的內衣褲 還有衣服出來...
什麼感覺???
我只覺得是衝著我...........

因為是朋友 很多另一個我不熟的朋友做的事情我不看在眼裡
也因為是朋友 很多事情我也就讓你們把錯推到小嵐身上
我自己跟小嵐解釋 我知道我不對....

但是最近 最近....我相信我眼睛 看到的!!! 我相信我所感覺到的!!!

我知道小嵐為什麼會說那些 因為我注意到了
我知道小嵐為什麼不想出去 因為我也感覺到了

所以小嵐會很高興 他說:你終於看到當初你誤會我的事情了
就是這樣

我記得當初說過 誰-都不可以給鑰匙 包括家人
今天你告訴我 上次討論過了 我很悶 也很生氣
我完全沒印象 直到上次他出門我才曉得他姐姐有鑰匙
你給我的感覺
是什麼???
我們像是房客 跟你租房子 而我們的活動範圍 是房間
歐~不是 連房間都不是我們的 應該說 活動範圍很廣的....廣到只有我們房間要讓人隨意的進出
換做是你 你會喜歡人家洗完衣服不整理陽台嗎???
你會喜歡 當別人清洗陽台 卻沒顧忌到 他把水弄到房間內了嗎???
你會喜歡?你會不講?你會默默忍受???

或許為了你而搬 是個錯誤 或許我們只是普通朋友

或許我不該跟你說太多小嵐的事情

或許 我沒唸北科 所以 沒那麼罵幾了..............


這些感覺很亂 很煩 也很討厭

但是我會寫在這 是知道 你們兩個 一-定-會-看

我不想跟你們講話 因為我覺得你們很過分

我不想整理垃圾 因為我每天上班都很累

我不想為這個家付出 因為我覺得不值得

我也不會想續約 因為我覺得我待不下去

我不想扯破臉 因為很麻煩 你懂我你會知道我的心情

你真的懂我你不會問我廢話 我很直你知道 我把我的感覺告訴你

你不爽你也會講的很生氣 但是你不知道 當我把我感覺很深的事情告訴你之後

你卻回我我不該這樣講 我有多麼的幹 因為把你當神的是他不是我

我只把你當罵幾 我在你面前會做的事情 就算你不在我也會做

我在你面前不太做的事情 你不在我也會做 我不會污賴別人 我沒那麼虛偽 你是知道的

你像是這個家的大家長 我沒意見 總要有個人主導

但是要是做到太超過的事情 我會很不滿 我想我現在心情很差 因為憤怒
沒關係 我上班太累是我的事 陽台髒了我的事 房子裡有小強了 我的事
廚房流理台有渣渣我用的 冰箱有壞掉的菜通通都我買的
要是我哪天 直接看到了 開始找兇手刁了
不要說我愛計較 因為我不想放 任兇手一而再再而三的把責任推掉
什麼叫做弄好了就好了 不要一定要說是誰用的
不是你用的 你會去收拾殘局嗎???
大便不是你拉的 你沒用到馬桶會去沖掉嗎???
我在收尾
你看過嗎?
我很累......好像 搬來這裡 我也沒多清閒 反而上班更累
只有我跟小嵐 上班需要這麼辛苦 回到家還要被挖苦
我欠你們什麼 跟我說啊???
我不會A你們的錢 也不會亂買東西說要大家分 我只覺得一切互相 公平就好
既然要公平 該要付的錢也得付
房租5個人攤 卻只有三間房 使用範圍就不公平囉 那不如房租照房攤啊

反正每間房都有兩個人嘛...鑰匙都有6副了不是嗎??? 既然要這樣住
就真的什麼都不用攤??? 那我也給我妹一副鑰匙好了 讓他每個禮拜來我家住個兩天
電啊水啊隨便用 反正我們大家攤啊 怎麼樣???好不好???

再度申明 太超過了我會很不爽 非常的 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