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怎樣 一大早起床氣嗎..

平常對我若有似無的不理會就算了

今天是怎樣 叫的跟鬼一樣..

 誰會知道你在裡面

你不是都會先開燈嗎

自己都愛遲到

還要怪我為什麼要開門

馬德列!!!

以為我看不出來

你在大家面前都講我好話

跟我講話都和顏悅色

私底下只有我們兩人的時候

你就一副晚娘嘴臉

我是有礙到你嗎?

還是我家事太厲害 讓你沒面子?!

不過你是嬌生慣養的嬌嬌女就是事實阿..

連四季豆都不會剝..要我怎麼說?!

對!我就是跟行政部的小妹都犯沖就是了!

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