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就很討厭妹妹們學我的一切
不喜歡別人跟我一樣 是我的壞習慣
也許是喜歡那種跟別人不同的優越感吧
但是長大後
一直出現程咬金..

喜歡好久好久卻買不下手的手機
朋友隨便說一說就買了..
還一次買了兩隻

籌備出國的事情 雖然不是為了贏她而去
本來還想說
她就算買了許多名牌 但是也沒出國
這樣我跟暴仔就很優越了..
結果她又突然改了msn的暱稱
又突然寫了新文章說她打算出國
而且又是我最討厭的事情..
定的日期 居然又比我早
雖然不是為了要贏別人什麼
但是突然這樣就覺得很討厭

感覺這樣繼續下去
我要是買了那隻手機
人家就會說是我學別人
我要是也跟著出國
是不是也變成是我聽到她要出國
所以我才也要去??

現在很多事情 都因為還沒準備好
或是還有很多變數
抑或是不想被別人等著看好戲
都是默默在進行中
這樣的習慣..是不是就變成我的弱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