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多夢想 有好多計劃

都想去做 想去實行

想要給我們兩個很好的生活

雖然買不起全身的名牌

但是起碼想買的東西都買的起

 不會有望物興嘆的遺恨

但是現在眼看著認識的朋友一個接著一個實現他們的夢想

想結婚的 現在都要生孩子了

想買房子的 現在都在裝潢了

想出國的 都去不知道幾次了

想買車子的 現在車險都快一年了

再回頭來看看我..

我現在看的電影是免費的票

想帶妳去吃個什麼好的

卻還要讓你擔心 我付不起..

身上明明有現金 付賬還是拿了卡片出來刷

因為..要是付了現金有急用的時候就會不夠...

雖然是這樣 但是在你身上付出的金錢..

我是真的心甘情願..

一心的想讓你過的比別人好

希望能讓我們程度 一步一步的比人家越來越好..

有時候看看自己..真的是一個很典型的巨蟹獅子人..

外表都是獅子座般為了朋友 為了情人在著想.在擔心.想讓他們開心

私底下的巨蟹座再來承受獅子座所遺留下來的結果

現在的我 好擔心 好緊張

好怕我的承諾會無力兌現給妳

但是 能讓我慶幸的是..

妳是這麼的聰明 體貼

沒有被我養成什麼都一定要好東西的習慣

反而會希望我有的錢可以省下來...

謝謝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