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紀念日或是你的生日

我都想給你特別的

不能說是與眾不同的

但是起碼是你沒有過的

今年的生日驚喜

又變成不是驚喜了

但是提早讓你高興^^

我也很高興

看到你的笑容.妳的興奮

就是我花很多時間去籌備.計畫之後

想得到的結果..


妳問我喜歡妳哪裡

我就喜歡妳能激發出我平常沒有的能力

可以為了你的害怕 我不怕蟑螂

可以為了你的生日 我花時間去籌畫 去打理

可以為了帶你出國 我開始存錢 做功課

希望你別擔心 我會努力做到 讓你一句日文都不會

就可以到日本玩的高興

因為...

妳是這麼的會激勵我的所有感官 還有能力

生日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