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二十九號的凌晨

小雯要去睡了..再MSN叫了聲"小嵐 我要去睡了喔"

一開始看到好不可置信 以為是自己眼花了

還把MSN調回去看..

真的!真的是我的名字..我才說過一次呢..

好高興 好感動..臉上一直掛著笑~~


反倒是號稱跟我"一年多的好朋友"

名字我跟他強調好多次了

但是到現在 他還是豆漿媽豆漿媽的..

連他老公 他媽媽 都不知道我的本名吧..

有時候 蘇小姐甚至連豆漿媽都叫不出來..

我也反應過好多次

希望能改口叫我的名字..

沒要你一定要叫我小嵐阿..


一點點的尊重感..

可以很容易的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