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了當初為什麼突然和你這麼好

應該是兔子知識的交流吧

在豆漿低血糖的時候 是你安定了我慌亂的心

後來在我難度日的時候 你也是一直在經濟上幫助著我

現在的你..不知道我是缺少了耐性還是感性

很多事情都有點受不了

沒辦法聽著或是看著你那酸溜溜的諷刺

沒辦法看著你說老公好厲害

他明明就沒做什麼事情

你想想 你的結婚典禮..根本就像是我們兩個結婚吧

他說是程式設計師 卻連POWERPOINT都說不會做

也許可以幫他解釋是男生都缺乏浪漫和用心吧

現在你懷孕了 你計畫了兩個月的懷孕

也沒看到你唸過什麼胎教書 或是聽過什麼胎教音樂

甚至是做些基本的教育準備

只是一昧的要買嬰兒用品 自己的孕婦裝

每次都在MSN上替自己產檢的狀況危言聳聽

讓別人為你緊張的半死 你卻又表現的完全不像狀態上寫的那麼擔心

一下子要無痛分娩 現在又說要剖腹產

你說想無痛分娩 我就先去查資料 問過來人

跟你講了別人的經驗 你卻還是不以為然的堅持己見

再來看看你老公  現在在家待業中

對這個寶寶 我不知道他付出些什麼..

也許你對我說的爸爸的期待 都是他在你們私底下才會表現出的

但是我還是深深的覺得

對於這個小孩 他充其量的不過提供一隻Y染色體的精子罷了

不知道是你不想讓他參與 還是他真的如你所說的不喜歡買東西

小孩的東西或是用品 就跟你的結婚典禮一樣 幾乎都是我陪你去買的

我沒陪你去 還會被你酸 被你唸很久

預產期到了 我每天都緊張的打電話問你要生了沒

我真的很擔心 我要是沒接到你說要去醫院的電話時

以後這件事情 一定會成為我在你手上一輩子的把柄

先是在你媽媽 你老公面前說

再來就是等小孩懂事之後 想到就會跟他說一下

搞不好再來就是跟你媳婦講說"他乾媽工作忙到連他出生都不知道"

婚後 我知道你很辛苦 賺的薪水都在養你們兩個

老公的錢除了房貸.水電費 就是拿回去孝敬媽媽

所以到你懷孕中期後 你有透露出經濟不如從前的消息

所以我也盡量想幫你節省

結果你甚至要買一堆衣服 洗澡盆 沐浴乳 高級嬰兒床

居然還要給小孩喝嬰兒礦泉水 要我去找找

再來又說要買你目的是拿來"上網聊天"的NOTEBOOK..

好啦 也許我永遠也無法體會有老闆媽媽在後面支援的幸福生活

現在你成天就是寶貝兒子 寶寶的

但是我一點都不覺得這孩子會是你的寶貝

應該是利用品吧

搞不懂能生卻又不真的珍惜小孩的人

不知道要說是小孩可憐 還是你很可悲..

以後別拿小喵跟你的兒子比

因為我這個乾媽 對他們的愛..

絶對會是愛恨分明的讓你看的一清二楚...

如果你還不能諒解..

那就是你一點都不了解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