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你娘的預產期都過了但是你卻還沒有要出來的跡象
是覺得在肚子裡面不要出來這混亂的社會比較好嗎?

最近有件事情不知道怎麼跟你娘說
怕她會很失望 很難過
就是你乾媽我的媽媽 也就是你的乾外婆說
沒有結婚的人不能夠認乾小孩啦..
所以怎麼辦..

你要等到我結婚後嗎??

我想跟你說:
不管你是不是我的乾兒子
只要你是個好小孩
無論對我的稱謂是什麼
對你的疼愛都會是一樣的喔...

你跟你媽媽最後的親密日子就快要結束了
最近你是在打包行李嗎??
你娘說你都很晚睡 害她也跟著日夜顛倒起來
剩下的短短日子 你們都要好好的珍惜這只有現在才有的親密聯繫
別讓你媽媽太不舒服喔

怎麼說女生生產都是件大事
自然生產都要休養生息一個月了
更別說剖腹的45天 甚至是兩個月
所以你要乖一點
看能不能讓你媽媽自然的把你接到這個世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