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適合跟女生相處嗎??

以前是櫃檯小姐討厭我

現在跟櫃檯好不容易 ok點了

底下的大頭目跟小囉嘍又開始對我發難..


從一開始到現在 每天你去買便當

都是跟大家問過一遍..然後自己走出去..

對阿 我是隱形人


每次你又要大顯廚藝 都是一早上不在位子上

搞好了你的料理之後..大聲的叫了每個人吃飯..

是阿..我每天都會帶便當嘛


公司旅遊.聚餐

都是你在籌畫 在聯絡

是阿 我不是二部的員工啦..我什麼都不知道..

任何訊息只能靠著你們聊天.討論的時候偷聽一點

到了要出發的前一周 才"順便"問我要不要去

這樣我有時間請假嘛?? 不去你們又說我不合群


這次你們又心血來潮 說禮拜伍要唱歌..

跟大家都講說是二部全體聚餐..

有沒有問我?!..當然是沒有!!

紀大哥說可能要陪妹妹-不能去

頭目說 唉呦 別不合群嘛~

囉嘍說 吼~頭目你這樣好像刺到別人的心耶..癢癢的


你們連甜甜圈都不知道..明明是日本的東西..

頭目硬要說是英國也有!

我好心建議你們別去微風那間買

是阿..我是隱形人!大家都有聽到我說話

就你們兩個沒有...


昨天早上十點半我準備拿出僅剩的七十五塊

想說今天可以跟彥君一起定昨天看的套餐阿

誰知道你也要定?

看到彥君幫我找出我昨天想吃的宣傳單..

你看了一眼~馬上就說:唉呦 這一看就不會吸引我..

我明明心很痛阿..也太明顯了吧..


只要是我說的..全都讓你否決

明明我跟別人都說一樣的話! 你都似乎只有聽到別人講的


你幫彥君定星期天的火車票..

叫他坐到花蓮..你們再從瑞穗去接她

我好心的說:瑞穗是大站阿.一定都有停的

你就裝做聽都沒聽到..硬要在台鐵上查到了才驚訝的說"ㄟ~瑞穗有停耶!"

看到這樣的情形..我也吞下想跟彥君說..郵局可以取票的事情..


你昨天提議說..要煮排骨稀飯..彥君只說了:我不喜歡排骨耶..

你就開始想盡辦法要幫她弄出她可以接受的排骨稀飯

也許是 後來彥君有說了我明天不在吧..

你今天馬上就改口說~我們明天再煮好了..

藉口是詩郁今天有帶便當~這樣吃的人沒幾個!

明明每天中午都是這樣的吃飯人數不是嗎?


現在楊桑跟我 都會受到你們這樣的忽略..

他是太冷~我可以理解!

但是我呢

到底要我怎麼樣?

我不知道我是哪裡惹到你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