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人會高興在年底被辭退工作

而且是當天講當天走

特別是對方還是我信賴的公司 

雖然自恃有專長就不怕沒人用

但是對公司還是會有一定的期許

不然 我在王老闆那邊一直待就好了

 

今天推掉了原本決定要去的公司

因為上了半天班

感覺實在不對

中午回到家..只顧著睡覺的你..我就算很想跟你商量 也沒辦法

推掉工作回家後..渴望能不能有你的安慰

你的回答是..鬧鐘沒響前 不要叫你..

然後一醒來 就是要我去幫忙繳房租

是不是我奢求太多

還是我表現的太容易找到工作 所以讓你放心?

 

現在的我 真的很需要你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