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老沙生日!
大家開心的在吳記大開火鍋聚會(還是酒?!)
遲到五分鐘的我 居然還是第一個到 XD
送了戒煙放棄的老沙一隻ZIPPO打火機~
天使之翼拿起來很有手感 也很漂亮~希望她喜歡!

大家陸續的到達,小小的八人包廂居然塞進11個人
宮田和吳老師是最後到的^^(怎麼沒罰三杯XD)
坐我對面的宮田,一直幫我佈菜(小心吳老師找我報仇!)
還一直找我乾杯(哈!乾杯沒在怕的喔!)
喝到最後 杯子空了 大家都拿自己的酒瓶幫我倒酒XD

席間,壽星老沙居然消失了@@
到廁所也找不到..
回來時帶了一大串氣球和心型蛋糕
原來是臨時起意要求婚
哈哈~哪有這麼草率的啦!?
求婚應該要好好計畫的~
難怪潔要生氣了
不過當時的氣氛還是很感動的!(要幸福喔!!)

到最後,大家根本都喝瘋了
不會喝的WEI還敢喝混酒
到KTV還抓了滿地兔子(=口=OMG)
真想一拳打暈她算了
被求婚不開心的潔,大約喝了三杯啤酒吧...
後果就是抓著人就親....好恐怖...
然後就掛在路邊抓兔子=口=

弄好了他們...發現我手機"又"不見了
好哇~真是昂貴的生日趴替!
幸虧宮田和吳老師就住在餐廳附近
讓我們到家裡去續攤和拿手機給我

到了家裡 宮田才在問我怎麼了
原來她進包廂沒多久 就發現我心情不太好都在喝悶酒
才會一直找我喝 哈 也是吼~酒要一起喝才好
不過  我以為我沒表現出來耶
反正這麼多人 我縮在後面喝應該也沒人發現 XD
宮田你好體貼阿~!!

這次很開心啦..但是就是太笨掉了手機
我下次就像你們說的 手機跟包包乾脆都不要出門好了XD
(謎之音:對阿,這樣下次會掉人...= =a  )

 

老沙!!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