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除夕 有點忙碌 這樣也好~
再忙碌中的時間就會過的比較快!
這樣回去的時間也不會這麼難熬..



應愛面子老爸的要求 我做了蘿蔔糕..
對他來說 也許是能讓他想起奶奶的味道吧
他總是說 家裡做的才夠味..其實我想是這才有奶奶的味道..
所以我又多做了一個真正是奶奶做的才好吃的"芋頭炸"



這個完全是純芋頭下去做的
就算是正餐不吃甜的阿暴也是很喜歡吃
所以這次特別帶了一整個便當盒要回去給他^^

今年的年夜飯~理所當然的又是帝王蟹
兩公斤多的大螃蟹..光是清蒸就好好吃~又香又甜肉又多!
我們家20分鐘就吃完了~!!
哈哈~也可以說是經驗老道吧!完全就知道從哪邊下手^++++++++++^



另外~今年小妹早早就計畫要買老媽喜歡的香水百合來送她
雖然她辛苦存的錢只夠買一隻香水百合~還是老闆娘半買半相送的
不過相信我家老媽確實有感動到!

於是我把老闆娘送的玻璃紙跟老爸送的白玫瑰以及小妹買的小花~
合而為一!!!就這麼成為我的第一盆插花~~!!



嘿嘿~自得意滿大概就是這樣吧!
擺在客廳看起來是讓我越看越滿意阿~~呵呵~
這就是我九十六年的除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