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我自私 什麼都只為自己
不去跟他們溝通 什麼都推給你
只顧慮到別人會不會影響我
而沒有考慮到我的決定會不會影響到別人

你能告訴我 有誰不自私??
你能說他們是為了讓我順利搬走才先去找房子的嗎?
要是我說 他們也是自私的為了自己不被影響!你相信嗎?
要是我說 他們是為了怕你優柔寡斷被你拖累 才勸你跟我住!你相信嗎?

沒有人不自私
沒有人不想為自己
我幫助朋友 說穿了也是自私
因為我想要他們對我好
因為我想要他們把我當朋友
所以 我對別人好是有選擇性的
所以 我自私的選擇友好的對象

你能說 有人是大愛的嗎
孤兒院成立 也是贊助人自私的想幫助誰 或是想積德
優秀的學校 也是創辦人自私的想栽培學生 
我不相信世界上真的有什麼大愛

就連慈濟人 說什麼大愛 還不就是自私的想去極樂世界
以為世界和平對社會是好了 
錯了 還不是自私的希望自己或是子孫能生活在和平的社會

這樣 我自私錯了嗎?
你不也是自私
自私的想跟我住 所以丟下了你嘴裡的好朋友
讓他也自私的要為自己跟男友著想 得另覓他處
你有什麼資格說我自私?
在你自己也是自私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