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

我早就沒打算你會送我什麼
更不奢求你會有什麼浪漫的計畫了
我自己也規劃每次的驚喜都累了

但是起碼讓我們兩個平靜的度過
弔詭的是 每次重要節日的時候 都會出現一些白目的事情
不是吵架 就是會有讓我們生氣的事情發生

前年你的生日 我自己在廚房準備火鍋料
去年我的生日 你找了我不想看到的室友幫我慶祝
今年的情人節 你白目的在別人面前討論我們的經濟
                         搞到人家都不好意思的進房間

我很擔心 今年的四週年 不知道又會有什麼"意外"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