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端午節連假有四天,
原本預定要來個"高雄瘋狂火車玩小孩二日遊"(名字還真長= =a)
但是璇璇寶貝 請原諒乾媽太窮...基於花費太多的狀況下,
乾媽我只好捨棄高雄遊.

但是還是不甘心我"唯二"的兩天假期就在睡眠中虛度,
於是在最後關頭!!!著手計畫了淡水二日遊!!
你們不要笑我說:人在台北了,還要二日遊幹麻!
但是我覺得 每個地方都有值得住的旅店,
重點是你有沒有找到罷了!

這次我找到了淡水的長堤飯店,
他們正在推出"港都夜貓二人專案",
標準客房*1,淡水老街-漁人碼頭來回船票*2,早餐*2,右岸下午茶*2,
算起來蠻划算的!於是就決定了!

我會相中他主要看上15:00-18:00進房,
因為我知道我們倆天性愛拖,
沒想到當天還是遲到了十分多鐘...

一進房後,對於六坪大的房間還算滿意!
雖然窗外的景色因為樓層太低而被擋住,
不過大大的採光窗還是能引進很多陽光!



這是浴室..
總在外租屋的我們,很難得可以找到有浴缸的房子,
所以出門都要花錢了,我都會堅持要找有浴缸的房型!



盥洗用品除了牙刷 牙膏 毛巾 浴帽 刮鬍刀 洗面乳等必備用品以外,
還有好用的美之選洗髮精跟保濕沐浴露和....小套套....
不知道我應該誇獎他們生意好到連休息都有,
還是應該說他們心思縝密...

冷氣吹夠了之後..看完海綿寶寶~~
我們便擬好計畫 準備去填飽肚子了!
先迷路到漁人碼頭..走了大老遠到了搭船的地方已經八點了,
問清楚末班船的時間~船老大好心的建議我們搭九點半的,
心想:反正只是去吃個阿給就回來了!一小時應該沒問題~
於是就上船去啦~!!

這是我們晚餐..
有夠多的..看來我們的胃都變小了,吃完好撐!



吃完阿給的例行公事!就是去喝上一杯 "阿婆的酸梅湯"
酸酸甜甜 解渴又助消化!!
不過這次水好像加的多了點喔= =a
還讓阿暴買了戰利品^^



= 待 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