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史努比包包..連裝他的紙袋都可愛的令人想蒐藏!
而我的戰利品是一桶橡皮糖跟十包小王子麵!!
(話說..隔天晚上 我們就把他全部吃光了=口=)

因為史努比的關係
我們只能趕十點的末班船!
只有我們兩個人~
船夫還開玩笑說:唉唷 包船加三千喔!!
哈哈~我們也不想阿~~但是還是很爽!
這是我這輩子第二次搭船.

隔天早上的早餐~真是令人感到溫馨
因為前天在孝想有稀飯的我才被阿暴吐槽說..人家寫說是西式早餐!
但是一下樓就看到可愛的稀飯跟醬瓜們在等我
這下子說有多感動就有多感動!!

吃了早餐 在回去打混看完CSI,
也到了我們該退房的時間!
身邊的蝙蝠小姐嚷著不要出去,
但是~乖...難不成你想續住嗎=_____=a

退房之後 直接殺向我思念已久的"佘家孔雀蛤"
阿暴履行諾言的 讓我狂吃三大盤!!





我們點了 招牌孔雀蛤 炒麵 空心菜 蚵湯 還有兩盤的海瓜子!
不吃海鮮的阿暴居然也跟著吃了海瓜子!!
而且我們兩人幾乎就吃掉一桌合菜的量了..
連老闆娘都跟員工說:他們吃完了一盤又加點一盤....
吃完真是杯盤狼藉!!
奇怪的是...吃完怎麼跟沒吃一樣阿= =a 殼一堆!!



吃到好飽好滿足的我們
決定在八里岸邊散步一下..畢竟我們還有一攤-下午茶!!
在八里岸邊看到了可愛的迷你馬~
"璇璇~乾媽帶你去騎馬好不好^++++++++++^"
隨即想到這樣的念頭!



消化完畢的我有點空虛阿..剛剛的蛤肉是都到哪裡去了@@"
我怎麼好像都沒有感覺阿>"<嗚嗚~

所以趕緊前往我們的右岸咖啡廳去看看下午茶到底是有多厲害!
在情人橋兩邊尋找好一陣子的我們.
終於在演唱會用地旁邊找到了(= =+原來這麼近)
服務生先讓我們各點了一杯130元的飲料
我想了不起也就是一塊蛋糕+一杯飲料罷了
結果來了這個好傢伙....



份量真是大到讓我嚇一跳!
蛋糕跟杏仁餅乾都不錯吃~
不過我的蘋果奶茶..一點都不蘋果= =
座位也是像他說的 都看的到海!
還有背籃子的爺爺陪你吃下午茶~



說真的 要不是這次專案中有送這家店的下午茶,
我是根本不會想沒事去花這筆錢的!
不過一試之下 真的還蠻可以嘗試的~~



就在艷陽下 我們要回家了!
路上還經過正開始熱鬧的神明繞境.
希望也能多少沾得一些神明的庇祐和加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