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情形~
安親班的適應已經在昨天到達身體的巔峰!!
睡過一覺之後 一切狀況全部減緩
看來是身體已經習慣這樣的勞動
每天時間都過的好快
也沒腦筋再去多想些什麼
下班就想著趕快回家煮飯
還以為自己是標準的賢妻良母哩

心理的狀況比身體好很多
每天都過的充實又快樂
教導小朋友的過程中 其實自己也在學習
看到各種各樣的家長 更磨練了自己的耐心

棋院 爛掉是遲早的事情
我只希望能在我還債完畢之前
我還能保有這個工作

因為之前兩個月戶頭的空窗期
現在信用卡公司逼的很緊
說實話 每次看到未接來電都會緊張
已經連電話費都付不出來了
更不要說每天的吃飯開銷
幸好在安親班時不用擔心中餐

已經預計好所有的薪水都拿去付卡費 學貸跟房租
僅留下兩千元當生活費
希望我能熬過這段最艱難的日子

不跟你們提我的狀況
只希望你們別擔心
畢竟 給我多餘的關注 
也許對我只是壓力
就算我快到窮途末路
也深切的希望能夠柳暗花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