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一間飯店或是旅館 進房前的注意事項 我是一點也不想遺漏
畢竟有誰想要擁有一趟"驚悚"的旅行回憶呢?

所以進房前的敲門打招呼 開門後稍微側身一下
進去後 所有能開的門阿 窗的全部打開
晚上睡覺連鞋子的擺法都有特別留意

對這間房間的第一印像雖然沒有大頭那間優
但是後來看到浴室之後
總算是心裡安慰了許多~~~因為浴室跟房間就差不多大了耶=口=a
那犧牲一點房間的大小 也就沒那麼嚴重了

基於有涉獵一點風水學
我一進門環顧一圈後..第一件想做的事情就是-搬床=口=a
你們自己看嘛!!床不能對著鏡子 這是常識吧...



真是讓我一開始就有怪怪的感覺..
不過不想掃興~所以就當作是自己多心了吧!
接下來我們看看好~~~~~~~大的浴室



這是從房間看到的浴室外觀..
一開始還覺得這鴛鴦怎麼這麼俗阿
後來看久了也就習慣了..人的適應力真是可怕阿=口=a



好大的浴室阿~
我都已經站在門外拍了...
才取到這樣一點點的角落

接下來就輪到浴室的重頭戲-浴缸了!!



按摩喔~這可是按摩浴缸哩
啊~以後也想在家裡弄一個大浴缸~當然還有一定要的"阿拉斯加暖風機"~~呵呵

鏡頭接著轉到了梳妝台上
跟一般旅社一樣都有必備的便條紙.三合一咖啡.茶包.紙杯
比較不同的是 另外還有一本資料夾
上頭記載了去使用溫泉spa的細節和注意事項
(事後證明,並沒有詳細到哪裡去=口=
沒寫要帶泳帽 感覺有點存心賺寄物箱10元的感覺= =||b)

另外還有一張賠償價目表
這是基於台灣人的通病吧..
每到一個地方~台灣人總喜歡找個"紀念品"當作回憶
沐浴乳.洗髮精和牙膏牙刷算是基本的啦
聽說有的人連電視遙控器都要=口=a莫非人客妳家的電視跟這裡一樣喔...



而且吹風機也牢牢的固定在水泥牆壁上..
到底會有誰出門旅行還帶著電鑽或是螺絲起子的阿=口=??



有誰可以告訴我 這是哪位名家的作品啊??看都沒看過..
2800耶 都比這間房間一晚貴了=口=去搶好了啦~~~

以上就是大概的房間情形了
另外有一點比較奇怪的事情...

在我進行例行公事-包括打開所有抽屜檢查的時候..
在那張鏡子對床的梳妝台抽屜裡發現了這個東西..



沒有錯...不是筆記本 也不是什麼電話簿...就是 " 聖 經 "!!!!
=口=a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鬼節目裡說的...
有什麼事情發生過的房間裡..不是有神像 佛經 就是聖經....
看到的當下 頭皮瞬間發麻...
要暴仔馬上打去隔壁201問問盈穎他們是不是也有這樣的聖經在抽屜
還在企圖欺騙自己 這是旅館對需要禱告的房客準備的貼心服務..
(屁啦~最好是有這種服務=口=)
想當然爾..只有我們房間有這聖經...
不想讓這件事情破壞出門玩樂的心情...假裝沒這回事吧...

接下來在大家準備要出門玩水的時候..
我發現了一張撲克牌喔...但是他在很奇怪的地方...



雖然這也可以解釋成之前的房客玩太瘋狂啦
但是我們的房間是剛打掃完才讓我們check in的說..
那就是打掃阿桑都在打混摸魚嗎??(其實阿桑是哈比人=口=??)
更讓我覺得心裡毛毛的是 這張撲克牌的花色..." 紅心4 "!!
哎呦~這時候就很討厭自己的身高了...大概也沒幾個人看的見吧
在沒有其他人發現的狀況下..這張撲克牌被我請去外頭的垃圾桶居住了...(別來掃興阿!!)

另外我們床頭的兩盞檯燈 有一邊就硬是不亮 重新裝了燈泡也還不亮
結果在我們早就放棄之後..十一點多阿暴突然發現他亮了=口=
不過等我們發現它亮了之後..沒十分鐘它又滅了....
只能告訴自己這是很人性的檯燈吧...連接觸不良都要看它心情的= =a

還有體質稍微敏感的暴仔 一直說不想去倒水
因為這樣會背對床的方向..
箇中奧妙 有哪位能人來解釋一下阿..
我不是鐵齒的人..所以我一定會相信的=口=

幸好這次的旅行 並沒有發生什麼其他的怪異事件
回程的路上也都一路平安 那就好~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