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行的第二天 
我們興高采烈的擬定今天的行程 然後照著行程 去買下我們的十格公車卡
完全忘記我們兩個很難按照行程進行的弊病一點也不怕用不完

到了鳳山的時候 小雯還沒接我電話
於是我們倆個心血來潮的跑去吃50元披薩
吃完之後才恍然大悟:阿~原來台北的會倒是有原因的
高雄的料多味美~
我吃的番茄飯醬汁根本就是自己做的番茄醬汁

後來又跟著小雯去吃便宜好吃的黑輪!
挖賽 我在台北真的呆太久 
早就忘記台幣的一元除了打電話坐公車以外
還可以買到十元以下的東西
看著招牌上的8元6元 內心真是超感動的!
四大一小 只花了一百多塊錢 就吃的飽嘟嘟 居然還有剩=口=a

填飽大家的肚子之後 又朝著旗津出發~
昨天因為西子灣的渡船口塞到爆炸
所以沒去到旗津 小雯今天要帶我們走過港隧道!!
挖賽 建築課本上常講的過港隧道~我今天要走了唷!



走過港隧道 果然快很多!摩托車很少!可以說是一路暢行無阻阿~
到了旗津 一定要吃的烤小卷~我們當然沒有錯過!軟嫩不卡牙~!!
完全沒想到這次可以去玩到海水^^
我還在碎碎唸說去年都沒玩到海水勒~
難得我會自拍這麼多..不然我的相機從小就是幫別人拍照的份



這次跟我同行的就是這位米靜小姐
目前很需要愛情的滋潤
雖然有時候會有點白目
但是她是個可以溝通的人!!(跟阿暴溝通例外=口=a)
所以哪雙筷子要是喜歡她這道菜...歡迎打包帶走!!
不過我個人覺得在這裡幫她徵友..基本上就是個錯誤!
怎麼說呢...
因為我有給網誌的朋友..一隻手數的完...其中也才一個男生~
看來米靜只能寄望有沒有好網友會把我的網誌推上熱門首頁了~
但是呢..基本上這也是幻想

旗津遊結束之後我們兩個(應該只有我)很不甘願的跟璇璇一家人道別
帶著我們這次在鳳山買的名產-安全帽一頂回高雄
沒看錯 真的就是安全帽!!雖然我們花了錢買安全帽 
不過起碼比租車好吧!至少還有東西帶回家捏!!這是小雯的體貼~

回到高雄後~還是有點小雨
不過政賢兄弟還是很好心的等待我們
之後就開始很厲害的..一直走路
先從建國二路走到光南.吃了一盤超划算的牛肉飯
接下來就是走去六和夜市再到城市光廊最後是新堀江
喝了一杯傳說中的清心福之後 又走回城市光廊..然後回到建國二路=口=
前前後後三小時...感覺就算我把仁愛路全部走完也沒有這麼遠..
不過政賢兄弟人很好 果然很有"南部陽光男孩"的Fu~
傳說中的城市光廊~果然真的很"光"!



雖然地面都因為下雨而有點泥濘髒嗚 但是看著這麼繽紛的色彩 心情都會好起來的!
感覺結束了這次的旅行之後~回台北一切也都會順利的!我是這麼的感覺~

在高雄的第三天~也是最後一天!
我們仍舊睡到了九點多十點=口=a
然後在我腳痛又熱的狀況下
真是辛苦米靜了~
因為我這樣超容易生氣火大的!
謝謝米靜除了要想新的景點 還要隨時注意我有沒有熱到火大=口=a
而且我還白目的去金礦挑了她不吃的草莓蛋糕買...
而且最後還是沒把剩下的六格車票用完=口=a

回程的行李 米靜小姐一樣是多過我的兩倍
我是主張出門就是要精簡~真是的個人想法不同阿!!

在腳快報廢之前 我努力的跟米靜say goodbye~
雖然我早就定了六點的車票,但是想到今天阿暴休假,就不由自主的歸心似箭
很幸運的國光每十分鐘就加開一班車!
而在車上我也認識了旁邊的新朋友
她年紀跟我差不多 不過卻是歸國的高材生!
這也是這次旅程的意外收穫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