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我記性差?


我記不得全部你為了我做的事情


既然你對我好


為什麼就要為了別人說我沒去丟垃圾 就一直要我去
也許你是為了不想讓別人講我怎麼樣
但是既然他都說了 不是他說的一定要做到
那我又為什麼一定要去丟垃圾..
我真的不懂
叫我不要在意別人的話的是你
現在為了別人的話 要我去丟垃圾的也是你
那我到底該怎麼辦


需要以後我的垃圾都自己裝一個袋子
都自己拿去丟
這樣你們就不會再說我怎樣了嗎?
我想應該並不會..
這時候 "我把我們當成是一家人"的鬼話
八成又會出現..


然後  我又是一個自私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